林有一兔

“我希望能有人爱拉普兰德… 。・゚♡”


lofter|B站|米画师|微博ID 林有一兔

你好,我是林兔

图禁止商用|私印|拒绝抄袭和过度借鉴

长期开放约稿中,带设私聊。

感谢支持与喜爱( ´͈ ⌵ `͈ )σண♡

卧槽好甜啊我去世了

末山北:

WORLD OF TOMORROW/今夕何夕-- PART2

台词等来自动画短片WORLD OF TOMORROW(所以这个真的超棒啊)

P4:You missed it.I saw it. You missed it.

       你错过彩虹了。我看见它了。你错过它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怀念。我知道的。你还在怀念

P6结婚现场

初代phos所见的“彩虹"是她自己的”记忆碎片“,原剧情是三代要读取部分初代的记忆,以找回某种缺失的情感。

后续不会再画这种形式的了,大概会画短漫

PART1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林有一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